公示公告

成县城关镇柳垭村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

来源: | 作者: | 日期:2018-06-27 | 阅读: 30

成县城关镇柳垭村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成县城关镇柳垭村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已经成发改字〔2018220号文件批准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成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承包人。 

一、工程名称:成县城关镇柳垭村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二、工程地点:成县城关镇柳垭村

   三、工程概况:

  项目位于成县城关镇柳垭。主要建设内容为:新修路面长104米,宽6米,新修路面长80米,宽3米,新修路面长3米,宽4.5米;新建钢筋混凝土挡土墙长166米;新修矩形排水渠总长408米,排水渠盖板长140米;埋设钢筋混凝土圆管涵5道;新修钢管栏杆长187米。

、资金来源及工期:

资金来源:成县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地方政府债券和专项建设基金+建设单位自筹及其他资金。

工    期:90

、报名条件:

1、投标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级)及其以上资质的法人,建造师资质级以上(含级)。报名时需携带的证件: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拟派住本工程的项目经理资质证件及本工程管理人员证件(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外省、外地企业请到陇南市建设局备案。

2、根据甘检会(2014)8号文第4条规定:投标人须提供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报名时间:2018年6月28日-2018年6月30下午5:30截止。地点:成县滨河家园1单元1202

投标书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招 标 人:成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经办人:张建辉         电 话:13689391345  

九、招标代理单位:陇南市诚信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琦        电话:18993906366

、监督单位:成县发展和改革局

     电话:0939-3216716

 

成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201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