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黄渚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成县黄渚镇 | 作者: | 日期:2018-06-28 | 阅读: 34

640.webp (9).jpg

640 (1).jpg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积极引导全镇广大党员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振奋精神、肯定成绩,鼓励先进,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6月27日,黄渚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个人参加。

 

640.webp (3).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640.webp (4).jpg

 

会议对2个先进党支部、2个先进单位、12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先进工作者,2个全域无垃圾先进单位、2名全域无垃圾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640.webp (5).jpg

表彰先进组织和个人

 

640.webp (6).jpg

 

获奖先进组织和个人代表发言

为全体参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640.webp (7).jpg

 

党委书记张虎林讲党课

会议要求,一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中树形象、作表率,要结合“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以先进为榜样,以“四讲四有”为标准,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业绩来树立形象,当好表率。二要在“两学一做”上树形象、作表率。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抓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伟大力量。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进发展的思路举措,不断开创工作和事业发展新局面。三要在担当实干上树形象、作表率。要以勇攀高峰的壮志,锐意进取的雄心,再造辉煌的豪情,对工作倾注心血,为事业燃放激情,靠务实苦干赢得尊重,用发展实绩赢得民心。四要在学习先进上树形象、作表率。要以先进为镜,主动向先进看齐,时刻记牢自己的党员身份,处处体现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各自领域中当标杆、做模范,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增强党的凝聚力、号召力。五要在加强团结上树形象、作表率。要时刻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下好一盘棋,打好总体战,形成一心一意搞建设、群策群力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六要在讲纪律守规矩上树形象、作表率。要严格遵循《党章》这个总规矩,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把理想信念作为照亮前路的灯、把准航向的舵,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640.webp (8).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监制:杨兆鹏

责任编辑:成志强    本期编辑:郑鑫涛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