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纸坊工作】百日行动|感恩教育宣讲活动走进纸坊镇庙下村

来源:成县纸坊镇 | 作者: | 日期:2018-06-28 | 阅读: 11

扶贫先扶智(志),为进一步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意识贫困、思路贫困问题,也为贫困群众树立志气、更新观念。6月27日,成县“倡孝道、除陋习、促文明”助力脱贫攻坚百日行动感恩教育宣讲活动走进纸坊镇庙下村。团县委、纸坊镇相关领导,庙下村两委班子、各村团支部书记、妇联主席及庙下村和梁河村部分群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28231321.jpg

微信图片_20180628231325.jpg

此次宣讲以孝老敬亲、知恩感恩和激发内生动力为主题,帮助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整个宣讲内容丰富、浅显易懂、亮点纷呈,有极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为贫困户送去了脱贫真经。

微信图片_20180628231331.jpg

微信图片_20180628231336.jpg

活动结束后,群众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将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政策扶持下,在自己的辛勤劳动下,自力更生、不等不靠,逐步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条件,努力把日子往好过、往前过,共同实现脱贫的目标!

(来源:陇南成县团委)

监制:廖 晶

责任编辑:景雅豪 本期制作:郭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