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缅怀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一堂生动的党课

来源:成县旅游局 | 作者: | 日期:2018-06-29 | 阅读: 11

252644037471622547.jpg

6月30日上午,成县旅游局党支部书记高峰同志为旅游局在家党员、职工带来了一堂以:“缅怀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545418790219760134.jpg

高峰同志首先向大家讲述了红船精神及成县红色革命历史,使大家在缅怀历史的同时,更加明确了何为初心何为使命,然后,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将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如何在意识形态领域和作风建设方面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了深入浅出入情入理的讲解!

668153592739596029.jpg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有坚定党的领导,不忘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全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使命,才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我们成县的旅游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制:郇丽娟

 核:张 军    本期制作:李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