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印象

成县隆重举行百日道路交通安全 “大宣传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 | 作者: | 日期:2017-11-21 | 阅读: 289

 361ff6b373360173.jpg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全面推动百日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专项行动深入有序开展,坚决实现 “三个不发生”总体目标,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5日,成县公安机关百日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成州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由成县公安局政委薛峰同志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文锋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成县公安局局长张春民就“五大”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启动仪式上,薛峰首先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百日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专项行动方案》。

张春民要求,全体公安干警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约谈会、全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全省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扎实开展“五大”行动,确保顺利完成全县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任务。

最后,马文锋宣布成县公安机关百日道路交通安全 “大宣传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并强调,全体公安民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要通过“百日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行动,着力解决一批影响和制约道路交通安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体系,建立事故预防排查整治长效机制,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