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印象

成县举办第四届甘陕川嘉陵江(西汉水)流域文学艺术笔会

来源: | 作者: | 日期:2017-11-21 | 阅读: 331

 

 9月20日至22日,喜迎党的十九大·第四届甘陕川嘉陵江(西汉水)流域文学艺术笔会在成县召开。来自四川省的广元市、朝天区、苍溪县,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略阳县,宝鸡市的凤县,甘肃的陇南市、文县、宕昌县、武都区、康县、西和县、礼县、徽县、两当和成县的3省17个县市的104名参会嘉宾参加笔会活动。

 7d314057ae3ee538.jpg

        在三天活动期间,县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了一次水平较高的欢迎晚会,给所有来宾留下了深刻影响。我县著名景区,鸡峰山、西狭颂、杜甫草堂等景点的人文历史、文化价值,都成为与会人员积极探访的主要目的地。成县电商孵化园、红川酒业公司参观点也展示了我县经济发展的特色。

 

        在第四届甘陕川嘉陵江(西汉水)流域文学艺术发展创新论坛上,陇南市文联主席毛树林、汉中市文联副主席马俊惠等,都对各自市县的文化工作进行了推介汇报,四川、陇南的相关文艺工作者也进行了发言,整个论坛严肃,富有文化气息,成为本次活动的最浓重的内容。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华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在相关会议上进行了讲话。同时,三省的书画工作者在成州美术馆进行了艺术创作,创作了书法、美术作品近百幅。

  

        甘陕川嘉陵江(西汉水)流域文学艺术笔会首届是2014年在康县举办,陕西略阳县和四川朝天区分别举办了第二届和第三届。据悉,第五届川陕甘嘉陵江(西汉水)流域文学艺术笔会将于2018年在陕西省宁强县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