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成县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来源:成县宗教局 | 作者: | 日期:2018-06-26 | 阅读: 16

2018年6月25日下午,成县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县上四大家分管领导、全县各乡镇、县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和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命名示范单位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敬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625174505.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育新传达了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副主席马占海宣读《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关于命名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和示范家庭的决定》,政府党组副书记成志杰就民族宗教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印发了《2018年民族工作要点》、《2018年宗教工作要点》、《宗教事务条例》及相关资料汇编等文件,并对10个第一批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和10户示范家庭进行了表彰奖励。

微信图片_20180625174308.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敬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对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把握工作重点,着力推动民族宗教工作深入开展;三是切实履职尽责,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