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小川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成县小川镇 | 作者: | 日期:2018-06-28 | 阅读: 44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农村基层党建“五推进工程”实施意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好标杆,彰显党员时代风采,传递干事创业“正能量”,凝聚全镇决胜脱贫攻坚的巨大合力,6月26日上午9:30分,小川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七一”表彰大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领导、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全镇职工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春栩同志主持。

640.webp (26).jpg

会议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保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工作激情,永远做时代先锋,为推动小川镇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全镇广大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立足实际、迎难而上、敢闯敢干的创新精神,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及任劳任怨、不计得失、公正无私的奉献精神,心怀全局,敢于担当,以敢死拼命的精神和决战决胜的勇气,为小川镇脱贫攻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表彰会后,镇党委书记张军民同志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这一主题从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坚定脱贫攻坚意志。扶贫先扶志,脱贫先立志。牢牢抓住“学”这个基础,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才能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推进脱贫攻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坚持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不断提高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党员干部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为脱贫攻坚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二要要开拓进取,争当脱贫攻坚先锋。推进脱贫攻坚需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奋勇当先。必须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当前脱贫攻坚、建设小康社会的使命任务,争当抢抓机遇、用好政策的先锋,争当勇于担当、攻坚拔寨的先锋,争当真抓实干、推动落实的先锋,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时代风采。三要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各党支部要立足现阶段实际,重点在脱贫攻坚领域,围绕危旧房改造、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方面把问题找准找实,把原因剖清剖深,着力进行问题整改。四要努力实干,确保脱贫攻坚实效。推进脱贫攻坚根本靠“干”。必须切实把“学”“做”“改”落脚到“干”上来,结合现阶段发展特点,各位党员干部要在决战脱贫攻坚中只争朝夕地干,举全镇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春栩同志对获奖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出更大成绩,同时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为全镇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就党建工作、养老保险费用收缴、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现阶段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监制:李 倬

审核:刘金昊 编辑:赵 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