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红川镇召开“一人一策”健康帮扶措施暨健康专干业务培训会

来源:成县红川镇 | 作者: | 日期:2018-06-28 | 阅读: 12

  6月25日,红川镇召开“一人一策”健康帮扶措施暨健康专干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戚永利主持,全体镇村干部、健康专干,青山、墁坪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健康扶贫1_副本.jpg

  会议首先由副镇长李小全传达学习了成县“一人一策”健康扶贫帮扶措施制定培训会议精神,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健康扶贫政策培训,并从责任靠实、职责明确、加强沟通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

健康扶贫2_副本.jpg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健康扶贫工作落实提供保障;三要采取各种方式,加大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四要按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健康扶贫“五帮两核”工作;五要强化工作措施,有效落实健康扶贫相关政策。

会议强调,健康扶贫工作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中的“就医有保障”,是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个重点,也是一个难点,涉及面广,持续时间长,贫困群众比较关心关注。同时,健康扶贫工作也是提升贫困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最直接、最有效的工作。因此,全镇上下要立足自身职能,各司其责,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打好“组合拳”,持续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取得实效。